中国乡村儒学复兴行动 新闻中心 中国乡村儒学复兴行动

中国乡村儒学复兴行动

“致良知-中国乡村儒学复兴行动”由国际媒体组织(IMO)干事长陈学刚教授倡导发起。

乡村,是中国几千年来的社会主体构成;儒学,是中国传统文化的主流。乡村是儒家文化的根,儒学是乡村文化的魂。儒学自创始起,就没有离开过乡土,乡村广阔而深厚的文化沃土是儒学的原乡,是儒学持续生长的力量源泉。但是,现在的乡村已经是很多人回不去的乡村了,儒学在乡村已经快销声匿迹了。致良知-“中国乡村儒学复兴行动”是要通过在乡村教授传统文化、儒家文化、礼乐文化,让中国传统礼乐文明在乡村复兴,让”礼仪之邦”真正成为新时代中国形象!

本文来自网络,不代表中国乡村儒学复兴行动立场,转载请注明出处:https://xcrx.cycsol.cn/news/2020/01/02/archives/1

作者: 秘书处

上一篇
下一篇
联系我们

联系我们

18616891688

在线咨询: QQ交谈

邮箱: 281145618@qq.com

工作时间:周一至周五,9:00-17:30,节假日休息

关注微信
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

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

关注微博
返回顶部